东篱把酒

世人皆愚昧,吾亦如此

记录一下我的想法
我认为自己是个冷漠且自私的人,我所有的感情都依附在别人付出的前提上。朋友这个词我不是理解不了,我只是觉得自己不值得去拥有。你付出,我加倍付出。你突然针对我冷漠,我便会退出你的世界。我不会去了解你因为什么生气也不想去了解,我连活着都是倾尽全力了,没有力气再去读懂别人的心思。同样的,我可能也会因为一些别人get不到的点突然生气,可就算为此失去朋友了,又能怎么样呢?
我这种人不值得被爱,我骨子里就腐朽掉了。哪里会有那么多有趣的灵魂呢,我连笑都要扯动身上的内脏,所有一切都不堪重负了,又怎么可能会轻松有趣起来。
↑↑↑↑
以上为了时刻提醒自己,你不值得被爱,也不值得这世间的美好。

评论